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新奇美博物館2015年1月份正式開館預訂攻略

*引用自奇美博物館Facebook粉絲團

台南萬眾矚目的新景點-新奇美博物館將於2015年1月1日正式開幕,舊址位於奇美實業大樓的奇美博物館,經重新規劃,搬遷至台南市仁德區的台南都會公園,耗資20多億台幣打造,如白宮般的新館外觀十分壯觀。而推手奇美實業的創辦人許文龍先生,不僅出資*1建造新館,還包經營*2博物館50年,出錢又出力,真是佛心來著!

前言就不要講太多,直接進入主題,要參觀奇美博物館一律由網路線上預約,參觀當天再持預約代碼至博物館大廳換票或購票,持票入館。2014年12月1日 00:00開放預約2015年1月份的入館資格,由於1月份完全免費參觀,擠爆線上預約系統是可以預期的,所以預約前請先注意3個重點:

  1. 加入會員-預約時快速帶入個人資料
  2. 預想要預約的日期、時段、人數
  3. 開放預訂時間前提早登入準備開搶


奇美博物館預約參觀網址:http://www.chimeimuseum.org/



1.加入會員-預約時快速帶入個人資料

打開預約網址後,點選會員登入,即出現免費加入會員,再依指示完成會員註冊,會員資料完整填寫很重要,這在預約時可快速帶入個人資料,節省時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1. 2.預想要預約的日期、時段、人數


確定日期:先來看看一月份可預訂的日期,固定每周一休館,所以1月份的5日、12日、19日及26日不可預訂,剩下的都可以。熱門日期為1日~4日連假、周六、周日,肯定是最難訂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確定時段:假設確定要預約的日期為1月1日,那本日共有28個時段可選,從上午9:30至下午16:30止,每15分鐘為1個時段,每個時段限額150人,單一時段額滿後就不可預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確定人數:每個會員帳號,單次可以預訂的人數上限分為個人及團體(含旅行社),個人上限9人,團體上限150人。另外,導覽機可以線上預約,也可到現場再決定租借。


3.開放預訂時間前提早登入準備開搶

2014年12月1日 00:00開搶,請提早登入至預約畫面,善用鍵盤上的快速鍵Ctrl+F5,隔一段時間刷新畫面,抓緊00:00時開放的瞬間快手預訂,這邊有一個重點,刷新後月份是12月還是1月份不知道,如果是12月份請手動點選到1月份,以免錯失良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綜合目前(11/29)得到資訊整理,如有新資訊會再更新,如果我沒注意到或有誤也請鄉民們告知,剛溫~祝各位預約順利!

*1奇美實業出資建造新館,建成後贈予台南市政府。
*2奇美文化基金會與台南市政府簽約,約期需負責50年的博物館經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他奇美博物館資訊:
地        址: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(臺南都會公園)
開館時間: 9:30 a.m.~5:30 p.m.(每週一休館)
服務電話:(06)-266-0808
官        網:http://www.chimeimuseum.org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